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邮政管理局稳步推进建制村投递服务信息化监督系统推广工作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08:33

【字号:

分享:

今年以来,营口市邮政管理局切实推进建制村投递服务信息化监督系统推广使用工作,确保国家局部署贯彻落实。目前全市929个行政村都已完成服务信息确认、投递人员培训工作,进入投递监测试运行阶段。

为做好建制村投递服务信息化监督工作,营口市局于今年年初制定了《营口市建制村投递服务信息化监督工作方案》,并下发给邮政企业。按照《方案》,营口市邮政管理局在营口邮政公司的配合下,于8月初完成了建制村投递服务信息的完善和校对工作,随后又组织建制村投递员集中培训,指导投递员下载、安装和使用建制村投递监测系统移动端APP,并督促指导投递员采集建制村坐标信息。目前,全市150名农村投递员都已能够熟练使用移动端APP,农村邮件投递业务基本实现信息化管理。

下一步,营口市邮政管理局将继续督促邮政企业按要求使用投递服务信息系统,做好邮递人员变化等信息更新等工作,不断完善工作细节,切实做好建制村投递信息化服务监管,不断提升监管效率,确保建制村直接通邮工作成效持续、稳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