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大交通执法力度 保障国庆七十周年安全稳定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0

【字号:

分享:

随着国庆“黄金周”的到来,车流、客流量激增,旅客运输迎来新的一轮高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保平安、迎大庆”主线的工作要求,营口市交通事务中心严把交通运输安全关,10月1日当天,针对各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多措并举,确保交通运输秩序稳定。

强化路面巡查,打击非法营运车辆

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开展“两客一危”专项检查,严密排查客运班车、旅游包车,重点检查车辆的资质、手续;全力整治非法营运黑车,严查巡游出租车、网约车违法违规的运输行为。

加强客运站值守,确保旅客出行平安

“十一”黄金周期间,营口市交通事务中心执法人员7天无休驻守营口客运站,在运力调配、安全管理、服务质量、秩序疏通等各方面督促客运站进行重点加强、重点布控。干部职工能够立足岗位,各负其责,各把其关,积极主动地调度车辆、疏导旅客、维持秩序、检查“三品”,全力确保国庆节期间旅客出行安全、及时、有序。

防风险排隐患,保障辖区水路运输安全

强化检查力度,在辖区重点水域等地开展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整治水上交通安全隐患,严禁客船超载,确保国庆期间参与运输的船舶安全畅通。

国庆节假日期间,营口市交通事务中心将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为祖国献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