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桂清市长“十一”期间调研我市交通运输工作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16:15

【字号:

分享:

10月4日,许桂清市长调研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以服务和改善民生为己任,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许桂清先到营口市渡口运输站码头、监控室等地,认真询问渡运航行时刻、船舶配员情况及渡运安全状态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渡口渡船现状、管理模式及渡运调度等情况汇报。近年来,随着营口、盘锦两市湿地旅游项目快速崛起和辽河老街旅游辐射带动,来站乘坐渡轮的旅游团队人数不断刷新记录,渡口运输站已经成为展示营口风采的亮丽名片。许桂清指出,安全渡运责任重大,要不断强化渡运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要充分利用渡口元素,高标准规划策划渡口文化旅游线路,与辽河老街相结合,形成旅游配套规模,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随后,在沟沿镇拟改造路段现场、沈营线高坎超限站拟选址现场,许桂清认真对照用地规划图,了解周边整体规划、交通区位等情况,并就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研究。许桂清强调,要高标准规划建设、精细化监督管理 ,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通行车辆及附近居民群众的出行安全。针对公路超限检测站建设,要加大管理,加速推进,实现对沈营线超限超载货车有效监管。

在高铁营口东站广场五叉路口改造现场,许桂清强调,路口地理位置非常重要,是高铁营口东站必经之路,要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形成的道路改善工程方案稳步推进,重新组织分流,减少交叉冲突,改善交通拥堵,不断提升交通服务质量,提高交通运行效率,让城市交通更顺畅、群众出行更便捷。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