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邮政管理局2人获评2018年度全市烟草打假打私工作成绩突出个人称号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8 10:33

【字号:

分享:

近日,营口市烟草专卖局表彰2018年度烟草打假打私工作先进个人,营口市局两名同志荣获“全市烟草打假打私工作成绩突出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省邮政管理局和省烟草专卖局的正确领导下,营口市局与市烟草专卖局建立了卷烟打假打私合作机制和查处寄递渠道涉烟违法行为联合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营口市局与市烟草专卖局、市公安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一线开展执法检查,督促全市寄递企业严格落实寄递安全管理“三项制度”,严厉打击违法卷烟制品通过寄递渠道流通。2018年打击寄递渠道涉烟违法行为取得新的成绩。

营口市局表示,将珍惜荣誉,进一步加强与市烟草专卖局等部门的沟通和协调联动,严格落实专项检查,继续重拳打击寄递渠道涉烟违法行为,净化卷烟市场,切实保障寄递渠道平稳畅通运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