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邮政管理局召开第四季度政企联席会议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1 10:35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好我市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工作会议要求,提升我市邮政普遍服务监督保障工作能力,近日,营口市局组织市邮政公司召开第四季政企度联席会议。市局局领导、市邮政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及政企双方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局结合近期普遍服务管理重点工作,对企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履行普遍服务义务、落实各项制度标准。二是要加强自我监督,从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感受最明显的地方入手,压实责任,加大自我检查力度,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持之以恒做好机要通信工作。四是要加强一线人员教育培训,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制度签订责任书。

市邮政企业表示企业承担普遍服务责任,市局依法实施监督管理,政企分工不同,初心使命一致、工作目标一致,双方形成合力,共同为我市邮政普遍服务水平的提高作出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