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路政执法队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2 10:00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严格落实《2019年冬季2020年春季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方案》,营口路政执法队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12月19日至20日,市执法队成立安全生产检查组,由王云生副队长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4个执法大队及2个超限检测站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方案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四个清单”,检查组对办公场所电源管理、厨房管线老化程度、冬季车辆管理、值班值守工作、完备应急预案、路政信息系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在检查中,对于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告知,立即整改。检查组对各执法大队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巩固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二是增强消防安全工作意识,加强消防器械保养,认真开展办公场所防火自检自查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同时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整体提升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强化了各执法大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堵塞了安全监管漏洞,为“两节”“两会”和春运期间路政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