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地区认真开展公路地质灾害防汛重点部位隐患排查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4 16:57

【字号:

分享:

进入汛期以来,全体路政执法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防汛工作的相关要求,认真开展以19处国省干线公路地质灾害防汛重点部位排查和桥梁清障工作为重点的各项防汛度汛准备,各路政大队压实责任,积极行动,保质保量完成自检自查,提前做好防汛度汛准备。

各路政大队能够将度汛安全隐患排查贯穿于日常路政巡查和超限治理两大主业之中,坚持不间断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盖州、大石桥、鲅鱼圈大队对辖区内的公路地质灾害防汛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排查,全面掌握每处地质灾害防汛重点部位实际情况及周围环境,以保证重点隐患路段一旦出现险情后,路巡队员能更快更好的配合抢险人员做好抢险作业,充分发挥路政队伍作用。盖州、大石桥、鲅鱼圈和直属大队联合公路部门对公路桥梁和洞口周围200米范围内的违法行为和公路安全保护区内路侧挖沙、采石、取土、倾倒废弃物、进行爆破作业及其他危及公路安全的活动进行了集中排查。从排查情况来看,暂未发现严重安全隐患。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强路政巡查监管,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第一时间妥善处置,确保安全度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