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4 17:18

【字号:

分享:

2020年7月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揭牌仪式在原交通局执法队院内隆重举行,至此,营口市交通事务中心(原交通局执法队)、原质安处、辽宁省营口路政执法队、老边区交通事务中心(运管处)、营口市农业农村综合发展服务中心(渔船检验),共同组建成营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承担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职能。

市政府副市长翁永财、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永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伟、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赵营川、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书记于永斌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于永斌书记主持。

翁永财副市长在致辞中说,交通运输执法是政府履行交通运输监管责任的重要抓手,是打击交通运输违法犯罪行为的有力武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法治的重要一环。近年来,我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格执法,解决了一大批交通运输领域的突出问题,在路政、运政、港政、航政、航道管理、交通工程质量监督、船舶检验等工作中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田伟局长表示,希望执法队的同志们要认真落实各项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不辜负市政府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期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四个意识”。交通执法工作必须讲政治、顾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加强队伍建设。要把抓班子、带队伍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干部队伍。三要争创工作佳绩。要抓好队伍融合,形成工作合力,勠力同心,扎实工作,努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全面推动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翁永财副市长、田伟局长共同为营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揭牌。

赵营川队长代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干部职工郑重承诺:营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职工将携手并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交通运输局党组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扬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奋力前行、扎实肯干的优良传统,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锐意创新,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细致做好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