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的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号:

分享:

按照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要求,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工作安排,营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广泛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

一是班子带头学。班子成员召开工作例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党委书记提出明确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计划在近期观看深入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相关视频。

二是支部全体学。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或党小组会议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准确把握《政务处分法》的新精神、新要求,做到知法、懂法、守法。全队共计320人参加学习。

三是多种形式学。采取“集中+分散”“领学+自学”的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利用微信工作群推送学习内容,同时,要求干部职工正确行使权力,依法依规履职尽责,遵纪守法严于律己。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