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大件运输许可审批工作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8 15:17

【字号: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许可管理规定(暂行)》(辽高行审规〔2020〕3号)《交通厅关于进一步提高大件运输审批工作效率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切实解决大件运输企业“办事难” 问题,规范大件运输行政许可审批行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开展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活动,广泛开展大件运输许可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深入大件生产及运输相关企业进行走访,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了服务能力。

活动期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共走访红叶风电设备(营口)有限公司、五矿营口中板有限责任公司等装备制造企业4家,辽宁永安顺物流有限公司等15家大件运输企业,与相关企业进行了5次座谈交流,同12家大件运输企业、大件生产企业建立“一对一”联络员服务机制,充分听取了企业对大件行政许可办理意见和建议,促进了大件许可工作服务水平提高。同时在收费站及审批大厅开展现场宣传咨询,公开职责、工作流程、服务承诺以及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等内容,重点解答运输企业关心的难点问题,确保相关政策和措施有效落实。

截止到8月24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共审批起运地大件运输许可1031件,途径地大件运输许可786件。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以进一步提高大件运输审批效率工作为契机,精心组织实施,常抓不懈,摸索出好的经验做法,认真总结工作成效,提高大件运输审批服务水平,为进一步营造我市交通系统良好的营商环境做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