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执法队党员群众开展“营口有礼日”主题活动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2 16:16

【字号:

分享:

为了迎接我市第二个营口有礼日,9月1日下午,营口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党员群众们一起,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开展“营口有礼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冲在前面,勇挑重担。各自准备好了清扫工具,分成两组,一组清扫社区门前的文化长廊,一组到社区辖区里面清理楼栋小广告,大家劳动热情高涨,乐在其中。除了环境卫生清理活动,还参加了“厉行节约从自身做起”的承诺活动。

通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更拉进了单位和社区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的宗旨意识和树立党员融入社区、服务居民的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