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便民利企“动真招 ” 公交服务“助发展”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13:53

【字号:

分享:

今年以来,营口交运集团持续推进“营口有礼”主题活动,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打造智能交通,实现便民利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一、提高认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交运集团坚持“优化营商环境人人有责”的服务理念,以“交运有礼”为抓手,组织专题培训,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渠道发布文明服务规范视频宣传片,对驾驶员开展服务礼仪教育。设立客服中心,及时受理和反馈群众有关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交通服务水平。

二、优化服务,深入践行“营口有礼”

在汽车客运站,交运集团加大硬件投入力度,安装候车大厅空调设备、快速测温消毒通道,更换老旧座椅;为特殊旅客室设立全新的婴儿床、婴儿推车和母婴休息室;在服务台设置针线包、热水、老花镜、晕车药等物品;悬挂全新的“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宣传图片,发放城市宣传手册,使汽车客运站成为城市形象的宣传窗口。

三、创新方式,加快建设“智慧交通”

运用“互联网+移动支付”手段,增设营口电子交通卡,开通手机公交二维码扫码支付,满足乘客支付方式多样化需求,实现了公交的高效运营。开通营口行APP,设立物流检测公司微信公众号,推广12123预约检车平台,增加预约检测渠道,减少车主检车等候时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