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自贸区至鲅鱼圈疏港铁路新建工程施工图设计专家评审会成功召开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16:43

【字号:

分享:

为保证项目开工的合法合规性,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10月20日—21日,市行政审批局成功召开了营口自贸区至鲅鱼圈疏港铁路新建工程施工图设计专家评审会。市行政审批局、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沈铁设计院、中铁四院领导以及5位评审专家出席会议。

10月20日,评审专家、有关单位领导及沈铁设计院、中铁四院代表实地踏勘了5个工程点位,为接下来专家评审工作做好前期准备。10月21日,在评审会上,与会专家、领导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沈铁设计院汇报施工图设计情况和审查单位中铁四院汇报施工图设计审查情况。与会专家推选出专家组组长,并由组长主持,全面评估审查了项目施工图设计方案。经会商后,专家组长宣读了评审意见,对设计单位和审查单位的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施工图设计内容基本可行,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足,提出16条修改建议,促进施工图设计更加科学合理。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建国表示:施工图设计专家评审会的成功召开对推进项目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对专家提出的评审意见高度认同,下一步将按照专家修改建议有效落实整改,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