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出租汽车添新装 营口有礼伴您行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号:

分享: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出租汽车行业在践行营口有礼、打造文明城市城市名片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全面提升营口有礼社会氛围,使出租汽车成为营口市一道亮丽的流动风景线,营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营口市出租汽车协会通过广泛调研,联合市内各出租汽车企业与营口帝斯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在确保行业稳定的前提下,开展出租汽车车身广告业务。

一是创新工作模式,打造行业新名片。通过“以公养商”的创新模式持续发展,以践行营口有礼、文明实践、雷锋文化等内容作为公益广告主旋律,并将公益广告作为重点,用部分商业广告承担公益广告成本,截至目前完成公益广告粘贴的车辆共计257台。

二是践行营口有礼,强化营口有礼社会氛围。为积极践行营口有礼,我们将营口有礼主题教育作为公益广告主题。车体公益广告粘贴位置为车体两侧车门,广告设计为五种样式,主要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营口有礼;文明实践、营口有礼;传承雷锋文化、践行营口有礼等文字内容,搭配雷锋雕像、楞严寺、辽河老街、等营口本地特色景点进行装饰,营造全面深化营口有礼的社会氛围,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奠定了基础。

三是积极贯彻落实《营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践行营口有礼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公益广告粘贴,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能够积极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提升礼仪意识和文明服务意识。全面提升了道路运输行业窗口文明形象,促进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