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14:23

【字号:

分享:

11月26日-30日,营口市交通运输局理论中心组及局机关各支部、局直单位各级党组织相继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内容,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精神力量;要以系统思维谋划工作,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