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田伟局长到营口港务集团与营口港引航站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14:17

【字号:

分享:

12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赵营川等一行到营口港务集团鲅鱼圈港区和营口港引航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田伟局长现场听取了营口港务集团、营口港引航站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查看了境外船舶作业流程、港口一线作业人员及引航员的防护情况,并对港口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田伟局长强调:港口疫情防控是交通运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领域,各单位、各部门务必提高重视程度,压实“四方责任”,认清当前的形势,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上来;港口企业和引航站要严格落实部、省有关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措施,结合相关《工作指南》,制定本单位、本部门更为细化的工作方案,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各个环节防控措施、责任、人员等落实到位;要加强重点人员的防护和管理,开展自检自查,及时堵住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完善应急响应机制,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妥善处理。全力阻断疫情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确保我市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