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17:02

【字号:

分享:

12月15日上午,营口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局机关及局直单位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局机关党委书记田伟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创新发展努力建设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局机关党委的工作。报告中指出,局机关党委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目标,服务大局,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不断提高,用优异的成绩谱写了交通运输事业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要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委员,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

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伟同志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始终做到心中有民;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始终做到心中有戒。

同日,召开了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