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部署我市“两节”期间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1 14:27

【字号:

分享:

12月30日,针对北京、沈阳、大连等多地零星疫情,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部署我市"两节"期间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事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各单位近期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其次传达了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对全市"两节"期间交通运输疫情防控作出了专题部署。最后会议强调:一是领导要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加强组织领导,提高重视程度,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紧盯进口冷链运输、港口装卸作业等重点环节,做到底数清、责任明;二是措施要硬,客运场站及公共交通工具要严格落实通风、消杀、测温等防控措施,建立详细的记录台账,强化从业人员个人防护,高铁东站等场站查控的重点地区返营人员必须点对点转运;三是效果要好,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和相关技术规范落实防控措施,鼓励、引导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坚持督导检查常态化,坚决杜绝防控漏洞,确保全市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