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度营口机场荣获多项荣誉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4

【字号:

分享:

2020年,营口机场以真情服务为核心,打造民航真情服务品牌和质量管理体系,在2020年度“民航服务品牌建设”专项行动中,营口机场地面服务部荣获“先进单位”,营口机场心悦班组荣获“优秀班组”, 营口机场地面服务部赵偲琪荣获“服务明星”,地面服务部副经理姚月荣获“先进个人”。

在安全高质量发展方面,扎实推进“平安民航”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在海航机场集团2020年安全责任考核中营口机场名列海航机场集团旗下十三家机场第一名。蝉联东北地区2019、2020年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四类机场第一名、在“2020年度下半年东北地区23家中小机场运行安全保障能力评价”中排名第一、2020年东北管理局安全责任考核营口机场为100分;安全检查站兰盾/赵伟岐班组荣获“东北民航安全作风示范班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