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到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号:

分享:

按照营口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安排部署,2月4日,营口市交通运输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民一行来到定点帮扶村——盖州市杨运镇头道沟村走访慰问,为选派的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张志民副局长一行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他们的住房、生活条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与诉求,鼓励他们乐观对待生活,过一个详和安康的春节。

在走访过程中,张志民副局长一行还与驻村工作队人员沟通交流,叮嘱他们要积极响应“留在所在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冬春季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坚守岗位、坚守阵地、坚守职责,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科学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注意饮食与出行安全,与村“两委”成员一道,带领党员群众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