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号:

分享:

7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设立1个主会场、多个分会场,并要求不能到会场集中收听收看的干部职工,运用手机客户端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全局近500名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局党组书记、局长在主会场观看大会盛况。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认真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的学习,把党史学习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要扎实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心工作,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创建文明城市”“交通运输领域专项整治”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史学习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各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在岗位上服务好人民,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