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闻“汛”而动 以“演”促“防”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2021年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减灾救灾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检验《营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2021年防汛工作方案》的可行性,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于7月13日上午,组织执法队干部职工、交通运输行业企业负责人、从业人员共计150余人,开展2021年防汛应急演练工作。

此次防汛应急演练以市执法队防汛工作方案执行程序为模本,一是模拟收到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后的路政巡查工作,并对水毁路段现场警戒和秩序维护工作;二是模拟接到市政府应急办指令集结相关执法救援队伍,并组织5辆客车、3辆普货车、2台高栏车等应急运输保障车辆和10艘应急救援船舶到指定地点集结,运输救灾物资和运送受灾群众等救援任务。

本次演练,既是对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应急队伍应对汛情的一次检验,也使交通运输行业防汛抢险实战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