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深入渡口运输站实地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2

【字号:

分享:

    9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伟,副局长张志民、许彬等局创城工作领导小组深入渡口运输站站,就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测评体系进行专项逐一督导。

市局创城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先后到我站营运室、候船室、码头、及“营口号”船,实地检查了渡口运输站辖区的渡运环境、渡船秩序、卫生状况、渡运安全、消防等情况,深入了解我站创城工作开展的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站创城的成效。对我站的总体情况表示满意,同时要求,针对责任区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要加大投入,做好渡运安全的管理、营运环境日常管理、窗口服务、投诉意见反馈等,逐步建立健全创建文明城市的长效管理机制。


fb1fc168185602d3f167029d946b5bc577c2a933a3faadf57c16a2992d8f8d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伟强调,渡口运输站是我系统的一个的重要交通枢纽,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主阵地,一定要高度重视起来,严格对照相关标准要求,进行提升,确保在文明引导、宣传标语、硬件设施、渡运安全等各个方面都要继续保持住,真正把渡口运输站打造成营口的文明窗口。同时要加强沟通协调、制定长效机制,形成窗口服务意见反馈制度,强化对成果的巩固和保持,对创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加大协调力度,及时予以解决,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营口市交通事务中心

2021年9月1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