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创城迎“国检”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号:

分享:

8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创城迎“国检”动员部署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城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全局上下和全系统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听取了市交通事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及交运集团创城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全市创城攻坚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局创城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调整,成立三个“创建文明城市督导检查组”,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全系统的创城任务。

会议指出,交通创城工作虽然取得了较好的队段性工作成果,但与市委、市政府创城工作部署要求和我局创城任务目标还有较大差距,主要表现在宣传发动还不够深入、有的单位和个别同志思想认识还有不足、组织领导上还不够有力和工作落实上还有较大差距、工作成效不明显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交通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认识到位,宣传发动到位;二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创城任务,做到组织领导到位、任务量化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导检查到位;三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认真抓好干部职工的教育培训,着重做好渡口运输站、出租车、客运站等实地点位测评考察迎国检工作和交通创城网上(材料)申报工作,确保各项创城任务落实落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