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现场检查全市国省干线及农村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整治情况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号:

分享:

9月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整治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工作推进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交通局全体班子成员,交通事务发展中心、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同志。会议通报了对此项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整治工作。要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对本辖区内既有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再开展一次拉网式、地毯式复查,确保不漏一处、不留隐患。二是要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对照“六个必须”标准,切实做到“五个坚决”,全力保障公路畅通。三是要树立为民意识,强化保障措施。对现有限高限宽设施不能一设了之,要密切关注设施的完好状况,密切关注道路的车辆通行状况,密切关注群众的需求状况,强化配套措施,实施动态管理,对符合拆除条件的,要坚决及时予以拆除,方便于民。会后市交通运输局成立4个督查组对盖州、大石桥、老边、鲅鱼圈辖区的公路限高设施进行督导检查。

4个督查组分别听取各地区交通运输局专项工作汇报,查阅相关审批文件,实地查看国省干线公路及农村公路现有限高、限宽设施,核查公示牌等基础信息。从督查情况看,各县区在辖区内公路设置的限高设施无非法设置情况,审批手续较为完善,但个别限高设施由于道路事故出现损坏,存在破损情况,督查组要求各地区交通运输局要加大巡查力度,认真排查辖区内公路设置的限高设施情况,如有非法设置限高限宽设施要一律拆除,立即修复限高限宽破损设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