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城迎“国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号:

分享:

9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创城迎“国检”工作推进会。局直各单位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交运集团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创城迎“国检”工作已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各单位要针对第二次实地模拟测评中指出的“渡口运输站显著位置未发现行业规范”、“个别出租车内卫生条件较差”等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运用切实有效的举措,将问题整改到位,并在原有基础上迅速实现质的提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真仔细对照营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实地模拟测评情况通报中指出的问题,要认真完成整改工作。要对照“国检”标准,对本单位创城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弱项。要集中精力,死看死守,全力抓好迎国检各项创城工作任务的落实。实地点位建设方面,每个点位至少安排两名工作人员,负责点位创建情况的宣传介绍,渡口运输站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客运场站还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测评标准,精准发力,确保全面达标;路域环境治理方面,公路部门与路政部门密切配合,加强重要路段、重要时段的管理;行业规范方面,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开展以出租车规范管理为重点的全行业检查整治,推进全行业、网格化管理;志愿服务方面,机关干部志愿者要下沉一线,加大违法整治和文明劝导的力度,凝聚志愿服务力量,激发文明创建活力。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聚焦关键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跑好跑赢创城冲刺赛,力争在创城迎检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实现力争三年内进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的既定目标贡献交通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