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城工作部署会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7

【字号:

分享:

7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创城工作部署会。传达了全市7月21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做好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做好下一阶段创城工作,要坚持做到高度重视,强化调度,持续营造良好创城氛围;要坚持做到落实到位,网上材料申报要做到质量高、数量足、项目全,力争分数不丢,实地点位也要做到精准对标、持续完善;要坚持做到突出成效,有序推进专项整治和文明提升行动,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要坚持做到严格督导,局督导组要秉持精益求精,创新突破的原则,及时发现问题,抓好整改提升。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升重视程度,克服畏难情绪和侥幸心理,对照创城标准再梳理、再调度、再推进,要紧盯重难点和关键点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统筹推进创城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完成。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