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治理超限运输车辆专项行动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4

【字号:

分享: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治超办和省道交委联合印发的《全省治超重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巩固和提升治超工作成果,营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重拳出击开展治理超限运输车辆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期间营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采取有力措施,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14次,出动路警执法人员168人次,路警执法车辆53台次,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货运车辆87台次。路面治超联合执法、固定超限检测站监管和治超非现场执法共同发力,三种治超工作形式相互配合、相互作用,形成合力。各路政执法大队,采取错时上路、夜间会战、相邻辖区协同作战及围绕非现场执法点开展针对性执法等工作方式全力开展路警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固定超限检测站强化24小时值守,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了车辆超限超载运输的违法行为,同时震慑了冲闯固定检测站和违法通过非现场执法点位的运输车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