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万杰局长带队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5

【字号:

分享:

8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万杰局长带领局创城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人员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点位测评标准,深入一线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对沈营线、庄林线营口南出口、庄西线以滨海路等路段的路域环境和渡口运输站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详细了解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公路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和渡口运输站渡运服务、安全管理情况。

检查中发现庄西线光明村道东侧存在白色生活垃圾、滨海路道板有杂草未清除等问题。

督导检查组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不等不靠,立即行动,以此次排查整治为契机,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同时要进一步摸清管辖区域尤其是建成区到乡镇的公路沿线是否达到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加大工作力度开展集中清理整治,使干线公路路域环境始终保持良好面貌,提升交通窗口为民服务水平。

督导检查组强调,今年是本轮创城周期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目前是创城迎检的关键时期,全局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决战决胜,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城工作任务,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交通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