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就“四上”企业“升规入统”工作开展调研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四上”企业“升规入统”工作,进一步详细了解达到“四上”标准的物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交通运输局交通事务中心副主任戚洪带队,深入企业开展工作调研。

在辽宁粮食物流有限公司会议室,辽粮公司总经理李劲松、副总经理毕锡杰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李劲松总经理就企业的基本情况、资产情况、经营范围、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负责人表示目前困扰企业发展有以下三点:一是主营业务是物流中转,盈利模式单一,收入固定;二是行业环境严峻,贸易经营存在风险;三是当下物流中转能力过剩,市场竞争过于激烈。

在听取了企业汇报后,戚洪副主任根据企业提出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并向企业详细的介绍了“四上企业”升规入统奖励政策,鼓励企业勇于面对挑战,抓好生产经营,并对企业“升规入统”提出指导意见,督促企业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新增量。

调研组一行人随后来到营口侨益物流有限公司。在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调研组详细了解到企业的运作模式、经营规模。营口侨益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运输仓储、船代、货代为主的物流企业。侨益股份在农产品和其他大宗商品进口物流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公司拥有500多名员工,先后设立20多家子公司,服务范围覆盖珠三角、长三角、北部湾、长江沿岸和东北地区。

调研组一行人最后来到营口市嘉良物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营口市嘉良物流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成立,主营业务包括海运、运输代理。负责人表示,受上半年疫情以及房地产市场萎靡影响,钢材掉价,钢厂效益不好,预计今年的业务量会同比略下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