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驻村干部座谈会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号:

分享:

9月2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驻村干部座谈会。9位驻村干部从“建强村党组织”、“提升村集体收入”、“发展村集体产业项目”、“疫情防控”、“为民办实事”几个方面总结回顾了驻村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就驻村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李申功副局长首先代表局党组对驻村干部表示慰问和感谢,对驻村干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驻村干部一年来能够深刻认识到肩负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到乡村振兴第一线,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站位。在驻村工作中,扎根农村,吃苦耐劳,持之以恒地开展了艰苦细致的工作,充分开动脑筋调动身边资源为乡村振兴谋划出力,在群众中树立了交通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指出,局党组将持续加强对驻村干部关心关爱,保证待遇,及时解决派驻干部在驻村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个人困难,保证大家能够更好地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各位驻村干部要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任务抓好主责主业,要集中精力,劲头不减,标准不降,进一步深入学习掌握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政策,因地制宜发展本村经济,实实在在干出成绩,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驻村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下一阶段,要全力做细做实驻村工作,努力让驻点村实现村美民富产业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