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3

【字号:

分享:


2022年12月9日,营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营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共计55名职工代表参加大会,经大会选举产生营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并协商产生了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2年11月,在队党委的领导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为健全党的组织机构,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营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会委员会筹备组向营口市工交农建服务工会提出申请。2022年12月,经营口市总工会批准,在队党委指导和工会筹备组的精心筹备下,营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出史克峰、于静、丁福明、丁树楷、姜海燕、白勇、曾心7名同志为工会委员会委员,并选举史克峰同志为工会委员会主席。林林、李庚、郑雪婷3名同志当选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并选举林林同志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于静、张雪菲、罗亚飞3名同志当选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并选举于静同志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于永斌书记代表队党委对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队工会要自觉接受队党委领导,牢牢把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全面履行工会职责,维护好全队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在新形势下,更好地保护、调动和发挥全队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三要加强文化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环境。希望各位代表及广大职工肩负责任感,同心协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上级工会和队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