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万杰带队检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号:

分享:

1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万杰带队检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先后到营口广集物流有限公司、营口市新光运输有限公司,对企业节日期间车辆运行管理、动态监控、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万杰局长强调,春运期间客流增加、人员聚集,物流也不间断,整个交通运输行业又面临着冬季寒潮大风及雨雪、浓雾等极端恶劣天气的影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必须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确保春节、春运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要层层压实责任,及时开展调度、督导、检查,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申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赵营川、副队长王海军及相关科室同志陪同检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