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城工作部署会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0

【字号:

分享:

2月17日下午,营口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对近期创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创城办工作要求。指出要统一思想,进一步认清今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正视不足,进一步找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办法,调动一切资源、汇聚一切力量、尽最大努力形成创建合力,共同完成各项任务;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任务;要继续加大氛围营造,形成人人关心创城、人人参与创城、人人支持创城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创城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进一步认清今年创城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攻坚信心,克服畏难情绪,以鲜明的导向、充盈的正气,全身心地投入到创城工作当中。要在责任上再落实。深入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攻坚发力,对自身承担的创城任务逐条对照、自检自查、立行立改。要在统筹上再发力。以渡口运输站和出租汽车为重点,做好实地点位测评迎检工作预案,加强出租汽车司机、渡口服务人员以及志愿者的培训教育;加强监督检查,建立起“监督、反馈、整改”闭环监督体系。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上下一心,迅速行动,扎实工作,全力冲刺,以最佳的状态和更加坚定的信心,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