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畅通出租车行业沟通渠道规范出租车经营服务行为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1

【字号:

分享:


为解决好广大出租车从业者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我市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水平,促进我市巡游出租汽车客运行业健康发展,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于2月9日召开了出租汽车行业座谈会,邀请主城区4家出租车公司、出租车协会、鑫天天广告公司及部分出租车经营者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上,9名出租车经营者代表就日常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各抒己见,反映了当前出租车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自身的困难,畅谈了各自的诉求和想法,相关科室及企业负责人就经营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赵营川队长认真听取座谈会上出租车经营者的诉求和想法,对出租车行业从业者的工作热情和近年来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希望广大出租车从业人员主动适应行业发展新趋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规范经营行为,为市民出行提供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擦亮城市“流动窗口”的文明形象。

2月10日,赵营川队长就座谈会上出租车经营者代表关注的营口东站出租车违规运营行为进行再次部署,要求执法人员加大查处力度,对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厉打击,切实维护好东站出租车运营秩序。据统计,2月10日至15日,我队执法人员对查处的东站违规出租车从业人员共警告23人次、约谈16人次、查扣《道路运输证》3个、处罚1人次,极大的震慑了东站违法违规揽客人员,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及守法出租车从业人员权益,东站出租车运营秩序得到了有效改善。

今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定期召开出租车行业座谈会,畅通行业主管部门与从业者交流渠道,广泛听取出租车行业呼声,加强道路旅客运输行业管理,为我市出租车行业稳定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出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