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雷锋文化纪念馆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号:

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发挥好革命英烈、时代楷模示范引领作用。3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营口市雷锋文化纪念馆参观学习。

营口市雷锋文化纪念馆共分为《光辉人生》、《独特文化》《军地情深》、《永世传承》四个部分,全面详细的记录了雷锋从营口迈入军营,由一名优秀工人到伟大战士的转变历程。参观中,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同志精神。通过观看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如何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广大党员干部追寻先烈足迹,深刻领会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精神,把践行共产主义理想化作自觉行动的人生态度。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再一次被雷锋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作为党员要学习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交通事业的再发展奉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