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文明城市焕新貌 交通执法助提升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8

【字号:

分享:

加强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市交通运输局全面开展交通运输行业专项提升行动,出租车行业面貌得到了较为显著的变化。为巩固工作成果,充分发挥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作用,本次行动增设协调调度组、流动稽查组、后勤保障组,各组各司其职分工合作,推进专项行动稳步落实。

3月23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配合市文明办,联合市公安交警支队积极投入到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中来。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分布各重点区域及卡口,各分管领导分片检查督导,全力推进出租汽车领域精神文明创建及行业运营规范提升。出租行业从业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创城工作中来,全天共计调配出租汽车138台,24台出租车接受专项考核组检查,并为专项考核组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据统计3月23日全天,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84人次、执法车辆68台次,检查车辆1239台,发现问题车辆124台,现场整改车辆 113台,未现场整改的11台,其中10台拒检,1台无门字责令限期整改。出租车行业整体情况良好,从业人员服务形象及服务质量、行业文明程度和行业文明规范显著提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