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走进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号:

分享:

5月18日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走进营口市交通运输局。市委宣讲团成员施东宁为市交通运输局4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施东宁结合当前的国内国际形势,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实现交通运输新突破”为主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就如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交通运输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进一步加深了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领悟。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激发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热情,要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效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交通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