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交通运输局完成2020年度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水平自评估工作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5

【字号:

分享: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水平自评估工作的通知》(辽交办〔2019〕59号)要求,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队和各市(县)区交通运输局对营口市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水平情况进行了自评估。对照部、省下发的《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指标计算方法》认真核算,营口市除农村公路等级路率扣1.6分、安全保障情况中的行政区域内通客车农村公路中已实施安全隐患治理的里程数占总里程的比例一项扣1.4分,其余项目均为满分,营口市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水平自评估得分97.4分,分级确定AAAAA。盖州市自评得分81.4分,分级确定为AAAA。大石桥市自评得分83.5分,分级确定为AAAA。鲅鱼圈区自评得分89分,分级确定为AAAA。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5月24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