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营口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规划》意见的公告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号:

分享:

本调查起止日期为2021-09-17 —— 2021-10-17 

为统筹推进营口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枢纽经济效益,解决营口物流业无序发展、效率低下、“条块分割”的问题,形成以营口枢纽为核心,多点支撑的物流发展新格局,按照《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的实施意见》(辽政发〔2018〕30号)要求,编制完成了《营口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规划》。本着公开透明、广泛参与的原则,决定从2021年9月17日至2021年10月17日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可以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邮寄到营口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规划科。

联系人: 李雨琪  电话(兼传真):0417-3306169

邮箱:ykwlzx@163.com

通讯地址:营口市站前区金牛山大街东79号412室

邮政编码:115000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16日

营口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规划.pdf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