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优化入返营货车司乘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告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3

【字号:

分享:

按照辽宁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交通管控专班《关于推广使用辽宁省货运车辆运输综合管理平台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优化入返营货运车辆通行数据采集举措,统筹做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即日起,重点关注地区、重点管控地区及行程码带*号的入返营货车司乘人员要提前24小时在“辽宁货车通”进行预约,完成预约后,由属地防指进行后台审核,审核通过后凭生成的“预约二维码”入营。

“辽宁货车通”可通过手机下载APP、微信搜索或扫描小程序获取。“辽宁货车通”信息采集内容具体包括:出行司乘人员手机号、身份证正反面、驾驶证主页副页、驾驶证档案编号、车辆车牌号车型、车主单位、来源地、目的地(详细地址)、预计到达时间、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报告等。

各入营通道服务站要全面使用“辽宁货车通”对入返营货车司乘人员信息进行查验。

webwxgetmsgimg

辽宁货车通小程序

营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疫情防控综合组交通管控专班

2022年6月10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