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营口市交通事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号:

分享: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我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进行全面动员。经中心党委研究,并经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同意,市交通事务中心于9月11日下午,召开了全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我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十分重视,组长王敬东同志、副组长王大治同志亲自带领全体指导组成员指导工作。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组建单位党员副科以上领导干部,中心各党支部书记、拌合站领导同志及党员代表共约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交通事务中心副主任赵延成主持。

会上,赵营川主任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总结部署会精神,紧密结合交通事务中心实际,对我中心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作出了重要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敬东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我中心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一是深刻领会中央部署及省、市委要求,紧密结合交通事务中心实际,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二是着力抓好理论学习,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着力抓好问题查摆,通过调查研究来查摆问题,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四是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对照整改方案、整改承诺,把整改落实到位。五是着力压实领导责任,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直接调度、具体推动主题教育,同时要带头学习理论、开展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为班子和党员干部做好榜样。

最后,为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赵延成副主任明确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紧密结合交通事务中心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三是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各负其责,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