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号:

分享: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于9月17日上午9时,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局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具体部门负责同志、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张志民副局长主持召开此次会议,安排部署我局主题教育工作。重点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党组织要抓紧开展,成立组织领导机构,确定联系人。及时召开本单位动员大会,明确职责和分管单位主题教育责任。二是突出重点环节,明确两条主线。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做好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三是对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具体要求。坚持政治站位,提高认识,当好参谋,组织好推进工作,从严从实抓好督导。吃透上级精神,深研究、勤思考,重点把握各项工作。建立台账,抓紧落实推进。加强学习,担当作为,强化协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