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号:

分享: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理论中心组于9月18日全天安排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等重要内容。

局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第一专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开展了专题研讨,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研讨同研究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同个人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