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部署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号:

分享:

10月15日上午9:30,营口市交通运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主题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部门负责同志、交通运输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

局领导对前一段全局主题教育进行讲评,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一个月来,各单位迅速启动、周密安排、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正值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要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推向深入、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前一阶段工作认真做好总结,强化组织领导,结合主责主业,突出主题教育工作亮点;二是要注重时间节点,认真梳理资料,做好分类汇总,确保内容充实完整,不缺项漏项;三是及时完善问题清单,确保问题要实,不空泛,各类材料要有自己的语言,切忌抄袭;四是做到边查边改,要认真围绕问题解决问题;五是要强化机关支部以及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监督指导,支部学习记录、党员学习笔记要认真记录。

下一步,一是要按照指导组要求,继续抓好学习教育,上级要求的学习内容必须认真学习到位,要不断深化理解,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不断强化跟进,不断创新载体,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二是要搞好专题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横向收集市直部门的意见建议,真正掌握实情,务实形成报告,按要求形成调研成果;三是进一步找准问题、找深原因、找实举措,及时完善问题清单,加紧制定整改台账,尤其要细化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和整改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四是推动整改落实,抓住问题,抓好整改,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同时,把整改落实与推动工作统筹起来,聚焦重点工作,解决突出问题,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