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议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号:

分享:

11月12日,营口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推进会议,重点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考核评估相关工作。局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部门负责同志、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

会上,听取了局直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解读了考核评估等相关规定办法。

会议要求,下一步局直各单位和局机关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握重点环节,抓好工作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一要突出一个“查”字,问题找得准,教育才能落得实,要列好清单,压实责任,推动主题教育向高起点推进、高质量落实;二要突出一个“改”字,聚焦行业特点,做好改革文章,突出重点,边学边改,务求实效,遇到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用行动体现思想,用整改落实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三要突出一个“补”字,查弱项,补短板,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促进学习调研成果转化;四要突出一个“督”字,抓督查就是抓落实,采取灵活多样、切实管用的办法,严格把关,确保质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