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2

【字号:

分享:

11月21日,营口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迎检工作会议,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次调度和部署。局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部门负责同志、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检查评估作为推动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查找不足,及时整改,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做好充分准备,各单位各部门要将方案、总结、清单、台账等相关资料认真核对,准备齐全;三是做好基础资料的规范化管理,会议记录,党员笔记要规范记录;四是专项整治各项材料要结合工作实际,要体现有关数据和真实事例;五是要把制度建设贯穿专项整治工作全过程,坚持一手抓整改、一手抓落实,一手立规矩、定制度,及时把整治成效转变为制度效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