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议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字号:

分享:

11月28日下午,营口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局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部门负责同志、交通运输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了辽宁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对营口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转发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作了具体解读。

局党组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要紧扣主题,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制定实施方案,严格按照程序要求,扎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严从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并确保主题教育相关后续工作圆满完成。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