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营口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号:

分享: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着力激发营口市局机关党支部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近日,营口市局组织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一是把握学习重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原原本本学《条例》,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坚决执行《条例》规定,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夯实政治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保持教育管理常态化。按照《条例》规定,严格落实党支部工作制度,充分安排学习教育时间,扎实完成党员教育基本任务,确保学习教育效果。全体党员要主动参加组织活动,积极参与支部学习交流研讨,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局网站、等网上教育平台,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三是学以致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依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的总要求,对照年初的工作目标,深入查找在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工作业绩方面的差距,针对党员干部自身问题和单位问题,要在“改”字上下功夫,通过学习,达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学习目标。

下一步,营口市局将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条例》为遵循,带好队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