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扛起政治责任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号:

分享: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路政执法队各党支部认真对表对标,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推进,确保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市路政执法队各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于12月10日前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市队党委成员按照各自分工列席所分管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会议上,各位党员结合个人实际,重点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并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具体问题,其他党员提出了意见建议,各位党员也针对批评意见做出了承诺表态。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验,各位党员充分用好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发扬了广大党员自我革命精神,有力促进了广大党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各位党员的发言实事求是,正视不足,解决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